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姥姥 不用担心
   作者:于越

  姥姥 不用担心  
  每天早上上学的时候,姥姥总是那句“听话啊!”,我也总是照常回答:“嗯,知道了!”可是今天早上我却改词儿了。为什么呢? 
  正当我准备开门时,我照例回头准备给姥姥一个“小蛋糕”(亲个脸儿),谁知这一回头却突然发现姥姥穿的那件红色的睡衣,前胸有一块非常有趣的图案:两个小白熊捧着一块牌子,上面有两排英文字母,上一排是:don’t worry,意思是:不用担心;下一排是:be happy,意思是:快乐、高兴。“看什么呢?像发现新大陆似的?”姥姥一边说一边把我往外推。我赶忙说:“别推别推!姥姥你知道你这胸前这块牌子上的英语是什么意思吗?”姥姥没学过英语,当然不知道了。“不知道不知道,快走吧!别显摆了!”姥姥不耐烦地说。“不差这一两分钟,越越,告诉姥姥是什么意思!”准备送我的姥爷插话说。我煞有介事,一本正经地给姥姥念读:don,t worry be happy。然后跟姥姥说:“不是显摆,这句英语我学过,意思是,你不用担心,高兴些吧!你就不用天天‘听话听话’的,不用为我担心。”“真的吗?”姥姥问姥爷,姥爷点了点头。这时我赶紧搂住姥姥脖子,“叭”的亲了姥姥一口,然后挥挥手说:“byebye,don,t woryy!”(再见,不用担心!)  
  孔子说:“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”。我想,我们学习知识,不能像“黑傻子掰苞米,掰一个扔一个”,“温故而知新”。再说生活中处处有学问,只要留心,注意观察,勤学好问,不定什么时候就能学到一点知识,增长一点才干。  
  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三年二班 于越  
  2011-11-25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