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迷人的公园
   作者:张-尹-莹

  秋天到了,天高云淡,大雁南归,落叶纷飞,果实累累。秋天的公园更加美丽。
  一天,我和妈妈来我家附近的公园,欣赏公园里的美景。一进公园大门,我们就像来。
  到花的海洋,一盆盆菊花欣然怒放,有的向前面开放,像少女们洗过的头发;有的合拢在一起,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似的。各式各样的菊花竞相开放,红的似火,白的似雪,黄的似金,粉的似霞,可真美丽极了! 
  穿过花丛,我就来到了一片森林里。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,叶宝宝们也离开了大树妈妈慢慢地飘落大地,就像“一只只黄黄的蝴蝶’’在空中翩翩起舞,那种景色可真美丽极了!几棵树木都换上了新衣,只有枫树还披着那件古老的衣服。柏树爷爷还穿着那笔挺的夏装,挺拔地站在那里,像一个个战士看守着美丽的公园!
  往前走几步,就是那宽阔的人工湖。湖水静得像一面镜子,又如同那碧绿的翡翠。阳光下来,池水就像让人拿了一把闪烁的钻石撒在湖里,变得闪闪发亮的。一阵秋风吹来,湖水就荡起波纹,可真美啦!湖水清澈见底,站在岸边,能一眼望见湖里沙石,有时还会看到一群小鱼小虾游来游去,让人感到这水中,还存在生命。
  啊!秋天的公园真美,我爱秋天的公园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