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们上月球
   作者:汪佳阔 …

  我们上月球  
  作者:汪佳阔  
  小学三年级  
  星期天晚上,小明和爸爸妈妈准备去月球。小明穿好鞋子,背好背包。一家人出发了。走着走着,不一会,就到了飞船门前。飞船门开了,我们都走了进去。我们系好安全带,只见嗖的一声,飞船起飞了,飞上天空,一直飞到了美丽的宇宙,宇宙系有很多小行星,比如火星、水星、土星和霸王星。  
  飞船降落到了月球,月球上的沙子在月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就像撒了一地的金子。月球上还有一座座沙子做的山,远看就像一座金山。小明和爸爸、妈妈在做起堆沙子游戏,小明用沙子和木棍堆了个坦克,爸爸妈妈种了一棵桃树。  
  马上就要回去了,小明对着宇宙和月球画了一副画。  
  回家后,小明看着那副画,心里想到美丽的宇宙和月球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