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兔子和大灰狼
   作者:简宇浩

  今天天气晴朗、阳光明媚,真是个散步的好天气。小兔子从森林里高高兴兴的蹦出来散步。
  小兔子走着走着,忽然发现一双眼睛正狠狠的盯着自己,原来是一直凶猛的大灰狼。小兔子又惊又慌,心里想:大灰狼一定是想吃了我,我要想办法逃命。于是小兔子对大灰狼说:“大灰狼先生,你这样吃了我别人会觉得你以大欺小,不如我们来赛跑吧。如果你赢了我,我才心甘情愿的被你吃掉。”大灰狼觉得小兔子跑不过自己的,就同意了。
  小兔子和大灰狼决定谁先跑到河对岸大树那里就算赢。一开始比赛,大灰狼就像箭一样向终点冲去,小兔子却故意跑的很慢。等大灰狼到了终点,等了很久小兔子都没到,原来小兔子早就偷偷的逃跑了。
  聪明的小兔子用智慧逃过被大灰狼吃掉的危险!
  指导老师:天天向上包老师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