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星星
   作者:郑凯元

  晚上的星星真美!我经常出去看星星。

  一闪一闪的星星,像一闪一闪的小眼睛。看看这一颗,很美。看看那一颗,也很美。看着看着,我觉得星星像人一样,有头,有双手,有双脚。猛一看,星星就在我的眼前,伸手就能摸到,再仔细看,星星离我很远,很远。

  这一天夜里,我做了一个梦:上学路上,我不小心掉进一个洞里,这个洞穴是魔幻王国,一颗星星被魔兽抓走了。我来到星星庄园,问个究竟。我问星星村长:“哪一颗星星被魔兽抓走了?”星星村长伤心地说:“是超人星星。”我拎起宝剑,直奔魔幻王国,只几招,就打败了魔兽,救出了超人星星。

  超人星星很感激我,把超人玩具送给我。

  我高兴得又蹦又跳,睁眼一看,星星就在窗外一闪一闪地看着我。

  (指导老师:灌云县青青文学社曹殿娟)  

暑假看什么书呢?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