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动物也需要快乐
   作者:程家烁

看图作文    动物也需要快乐  

程家烁  

在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森林里,可爱的小动物们正在玩耍。突然,一颗子弹向小动物们飞来,把熊的手打伤了。接着,树又一棵一棵地倒了下来。小动物们吓坏了,决定去找破坏者。  

小动物们找到了破坏者,原来他是一个猎人。小猴子摸着自己受伤的头说:“你乱砍伐树木,破坏了大自然,你那一枪让我从树上掉了下来”!熊也摸着自己受伤的手,火冒三丈地说:“你看你,乱捕乱杀我们动物,我只不过受伤,刚才还有很多伙伴被打死了!”大象不屑地说:“这样的人,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大家轮流把这个人训了一顿。这个猎人也掉下了惭愧的眼泪,说: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这样做,请原谅我!”大家看到他这么有诚意,就原谅了他。  

最后,大家高兴地回家了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