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森林里的猎人
   作者:胡昊轩

看图作文     森林里的猎人  

胡昊轩  

从前,森林里的动物都过得很幸福,可是没过几天来了一个猎人,他背着猎枪,口袋里装着一把匕首。  

这个人走到了离小熊不远的一棵大树下,小熊一时没有注意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幸好没有打到小熊的身体,要不然后果会不堪设想,但子弹还是打中了胳膊。  

小熊被吓坏了,去告诉其他小动物。忽然,又听到了小猴的惨叫,然后,小动物们先看到了猎人走了之后,才跑过去。  

小动物们讨论了一会儿,便有了主意。  

第二天,小动物们一下子出现在猎人面前,吓得猎人的武器都掉了,大家都责怪猎人。  

猎人被说得面红耳赤,最后,他丢下武器,逃走了。  

动物们又过上了幸福安宁的生活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