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黑狗
   作者:左轻卉

  很久很久以来,我都想拥有一只自己的小狗,可爸爸妈妈一直不同意。经不住我的央求,一天,爷爷终于从乡下带来一只小黑狗。它全身布满了黑色的毛,长着圆滚滚的身子,胖胖的小脚,可爱极了,我给它取了名字叫小黑。  
  我把它养在楼顶,找来废纸盒给它当床。每天放学后,一听到我的脚步声,小黑都会欢叫着扑向我的裤脚。我喂它吃东西,和它说说话,然后才回家做作业。  
  周末,我去奶奶家玩,过了两天,我不知道小黑怎样了,十分想念它。终于回家了,我立刻冲上楼顶去找小黑,看到它还是壮壮地,摇摇摆摆地走过来,很高兴的样子,于是我把它抱到家里玩,姐姐和弟弟都来了,他们也很喜欢小黑,我就和他们一起玩。  
  突然,响起了一阵脚步声,有人敲门,我去开门,原来是一些大孩子,他们说:“你家那只狗是我们收养的!”。姐姐说:“这是我们从乡下外公家里捉来的,怎么会是你们收养的”。他们又说:“这是我们在楼顶上捡到的小狗!”。原来,他们把养在楼顶的小黑当成流浪狗了,并给它洗了澡,买来食物给它吃。我们争吵得很激烈,吵醒了正在睡觉的爸爸,爸爸问清了大家争吵的原因后说:“大家都很喜欢小黑,这样好不好,我们把小黑养在顶楼,给它搭个窝,我们一起来喂养它好不好?”。大家都同意了,每天我们都会一起和小黑玩一会,可开心了。  
  过了几天,放学后我去楼顶找小黑发现它不见了,我急忙跑去问爷爷,爷爷说没有看到,又去问别的小朋友,也都说不知道。也许,小黑不习惯城市的高楼大厦,又自己跑回农村去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了吧。我现在还会时常地想起它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