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美丽的蜈支洲岛
   作者:节可心

  蜈支洲岛是海南一个著名的小岛。那里的景色可美了,有迷人的沙滩,美丽的大海,神秘的小路……

  远远望去,一座座小岛像翡翠里镶嵌的一块块宝石;海里的小鱼儿五彩缤纷,像一朵朵绽放的花儿;银白色的沙滩像一片片雪花飘落在大地上。一群群游客忙着拍照﹑拾贝壳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。

  沿着曲折蜿蜒的小路,到达了山顶,山顶上有一块巨大的岩石,人们可以站在岩石上观赏日出日落。岩石旁生长着许多花花草草,就像是岩石的守护神。再沿着小路走,会看到一个游泳池,很多小朋友在里面嬉戏玩耍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