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知错就改的孙小圣
   作者:刘禹杏

  一个夏天的早上,天空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。长尾巴猴子孙小圣和胖胖熊结伴来到森林公园玩耍。嗬你们瞧,这里青山绿树,小桥流水,两只小鸟迎面飞来了,还长着动听的歌给公园怎添了几分生机。
  他们一边跑一边唱着美妙的歌曲,一边欣赏着路边的美景。瞧那小圣竟然跳到河里的石头上,来了个“金鸡独立”,球球急忙说:“小圣,小型被掉进河里。”小圣调皮的说:“我这不是因为开心吗?”话音刚落,只见他“嗖”的一下爬上了一根柱子,来了个“倒挂金钩”,顺势又来了个“海底捞月”,掏出一只毛笔写下“孙小圣到此一游”。球球看在眼里气在心里,大声地吼道:“小圣,如果每个游客都像你一样乱涂乱画,你说公园成啥样啦?”
  孙小圣听了,羞红着脸说:“我错了,我错了,我现在就让它恢复原样。”说干就干,一会儿,就擦得干干净净的。这时飞来两只小鸟叽叽喳喳叫过不停,好像在说:“知错就改就是好。”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