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龙山公园
   作者:王文超

  我的家乡在新疆库尔勒,那儿有我最喜欢的一处风景,它叫龙山公园。
  龙山公园它位于库尔勒的东面。刚进龙山公园,树很多,草也很多,一排排树把路给围着,真像一排排士兵保护着我们。
  走了大约一百米就到了龙山的顶峰了。龙山的顶峰别有一番模样。山顶像一个边缘不整齐的盘子,这里有许多玩的地方,碰碰车 过山车 摩天轮等许多好玩的。玩困了还可以在附近商店休息。
  我最喜欢的是过山车,过山车可以叫我有飞的感觉,而且过山车还会经过水面,掀起的浪花打在衣服上冰凉冰凉的非常爽。
  这就是家乡的龙山公园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