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吃菠萝
   作者:玮玮g

  吃菠萝  
  盛康镇小学    三(3)班    陈昌玮  
  今天下午,姑姑给我买了一个菠萝,外面的皮很扎手。我问爸爸这菠萝怎么吃,爸爸说:“你刚吃饭,肚子好饱,过一会儿再吃”。爸爸告诉我,吃菠萝前先把菠萝放在盐水泡一会儿,大约过了半个小时,爸爸说:“可以吃了,爸爸的话一说完”,我就开开开心吃起来,很甜,很好吃。  
  哦,原来吃菠萝先用盐水泡才能吃,要不然是苦的,这就是我今天领悟到的道理。  
  ﹙指导老师:刘文欣﹚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