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世界
   作者:鲍伊琳

  未来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呢?让我来告诉你们吧,未来的世界丰富多彩,因为有了机器人的存在。机器人的品种很多,有保姆机器人、警察机器人、服务员机器人、机器人医生等……
  我为什么要发明这此机器人呢?因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压力太大了,有了机器人来服务人类,人类就轻松多了!
  就拿保姆机器人来说起吧!有一天我放学回家,发现家里没人。就在这时,我肚子饿了,就对保姆机器人说:“我肚子饿了”过了几分钟,保姆机器人来汇报说:“报告主人,饭已经做好了,还有你最喜欢吃的牛排。”我表扬她:“还不错!”机器人的红色按键马上亮了起来。原来,我的赞扬可以化为能量,让机器人工作,如果你想买东西,又没时间,就让保姆机器人去买。
  在未来的世界里,其它机器人还会帮助我们人类做更多的事。怎么样?你听了以后一定想到未来的世界去体验一天吧!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