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学雷锋的感受
   作者:纪钧腾

 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学习50周年,3月份是学习雷锋宣传月,所以今天我和于明轩去他家后面捡垃圾。  
  一进院里,就发现塑料袋挂在树上,饮料瓶躺在地上,天哪!我们上个星期才把这里清扫的干干净净,怎么现在又变成这样了?我们赶紧拿起垃圾袋,把地上的垃圾一个个地捡了起来,树上的垃圾够不着,只好找来个小棍使劲捅下来,垃圾越来越少了,我们也越来越累。  
  我终于知道当雷锋去帮助别人有多么辛苦,但同时我心里也隐约感到一种快感,我希望别人也能和我一样,见到垃圾就捡起来,共同创建一个美好的地球,我也要把做好事当成生活中的一种习惯,坚持下去,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!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