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给妈妈洗脚
   作者:纪钧腾

  今天是三。八国际劳动妇女节,我知道妈妈工作很辛苦,所以要送给妈妈一个特殊的礼物,就是给妈妈洗脚。  

  我先端来了两个盆,一个盆里装着热水,另一个盆里装着凉水,我把两盆水兑到一起,这下就冷热均匀,可以洗脚了。我为妈妈搬来了小板凳,请妈妈坐下,帮妈妈脱下袜子,把妈妈的脚放进水里。给妈妈的脚上涂上香皂,轻轻地搓着妈妈的脚,就像给妈妈按摩一样,直到妈妈的脚上都是泡沫的时候,我才用一盆清水冲洗,然后拿来抹布把妈妈的脚擦干净,我才开始洗自己的脚。  

  今天一天可真累啊,不过能让妈妈快乐,我再辛苦也愿意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