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变成了一滴水
   作者:吕旭

  在某年某月,我变成了一滴水,和小伙伴们在天空快乐地玩耍。  
  别看我很小,其实作用可大哩!有一次,我和伙伴在天空玩捉迷藏。不知不觉,来到了一片庄稼地里。  
  忽然,我看到那里本应该是一根望不到边的稻谷,现在田地里的农作物都枯萎了,小狗都在旁边吐着舌头。后来一打听,原来今年是一个大旱灾!怪不得田地都变成这个样子了。  
  我想去帮助他们,心动不如行动。我马上召集我的小伙伴们商量,为这儿降一场绵绵细雨,浇灌干旱的土地,滋润干渴的禾苗。不久,庄稼恢复了往日的生机,绿油油的禾苗茁壮成长。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我们也开心地笑了。  
  珍惜水资源,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。否则,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,将会是人类的眼泪。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