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红帽
   作者:吕旭

  为了欢庆我们的节日——“六一”儿童节,学校为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。  
  上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走到新星广场,会场上顿时热闹起来。  
  待准备就绪后,节目开始了。有“白雪公主”、有“小不点”,还有“小红帽”…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“小红帽”这个节目了。  
  只见一个小女孩,手挎着小竹篮,头带小红帽,走到舞台中央,这时,忽然走来一只大灰狼,这可把小红帽给吓坏了,小红帽用颤抖的声音问道:“你是谁?”大灰狼说:“我就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灰太狼。”这可惹得全场哈哈大笑。这时,灰太狼想把小红帽和他的外婆全都吃了,谁知,小红帽把外婆叫了过来,外婆竟然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人!她一个左中拳、右中拳、上中拳、下中拳,一会儿功夫就把灰太狼给制服了,此时灰太狼还不服气地丢了一句:“我还会回来的!”把童真童趣表现得淋漓尽致。  
  我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,为“小红帽”这个精彩的节目。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