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次后悔的事 刘明蕙
   作者:刘明蕙

  一次后悔的事  
  刘明蕙  
  星期五,我和崔业雪交换修正带。  
  她用着用着把我的修正带给用坏了,我大喊道:“是你给我用坏的,你赔!并且还要一个一模一样的,要不然我再也不理你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,总之我要修正带。”  
  过了两天,她果真给了我一个新修正带,而且她花了3块钱才买回来的,我才花了两块哩!过了几天我却把崔业雪的修正带也用坏了,我的心跳得很快,我慢慢地对崔业雪说:“我把你的修正带给用坏了,对不起!”而崔业雪说:“没事。”想一想原来我是怎样对待她的,而现在她是怎样对待我的。  
  这时,我的脸一下子红了,心里非常后悔。  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