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愿望 尚津萱
   作者:尚津萱

  我的愿望  
  尚津萱  
  从小,我就有一个愿望——当一名人民教师。老师可以教学生知识,让学生开阔视野,增长知识,陶冶他们的情操。  
  有一天,我正在学校里做作业,突然,王老师对同学们说:“今天,咱们要画一幅表达自己愿望的画。”我说:“太拿手了!”我拿起笔就画了起来:我的愿望是当一名老师,老师可以用自己的心血培育学生。我把这幅画交上去,老师对我说:“你的愿望是当老师,但你必须好好学习,多读书,才能当一名合格的园丁啊!”我听了老师的话,心想:我一定照老师的说法做。  
  从此,我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取得了好成绩。我听妈妈说:“你以后很有可能当上老师。”  
  指导教师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