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件难忘的事 宋柏文
   作者:宋柏文

  一件难忘的事  
  宋柏文  
  我爬过许多次山,但我最难忘的事就是爬千佛山。  
  今天我要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爬千佛山,我倒要看看这座千佛山是多么雄伟壮观,是多么气势磅礴。  
  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。我看到了这么一个场面:天空湛蓝深远。闻到了:空气清新甜润。我目瞪口呆地看着,享受着这美丽的风光,清爽的空气。我们终于爬山了,我上气不接下气地冲向山顶,手脚灵活,忙得不可开交。我吓得不敢上了,可是我想看山顶是什么样的,我们都爬上了山顶,往下看,知道了一个道理:不努力,怎么能成功?  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