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件后悔的事 庄志成
   作者:庄志成

  一件后悔的事  
  庄志成  
 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就好了,因为我做过许多后悔的事。  
  有一天,又一次数学测试,我想到上一次数学测试的时候,我做得非常慢。于是刚发下试卷来,我写了姓名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做起题来。两位数乘两位数的算式我直接口算,根本不列竖式。等到我做完试卷后,东看看、西瞧瞧,没想到没有一个人做完。我回头一看表,“哇!”55分钟的时间我只用了25分钟就完成了。我等啊等啊,终于挨到了下课,急忙交上卷,以为自己做得很好。等试卷发下来的时候,我才恍然大悟!  
  如果真的时光可以倒流,那可真好呀!  
  指导教师   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