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女娲补天后续
   作者:孙诗文

 

  女娲补天后,人类不断的破坏环境,弄得上下又出现了大海,许多的神仙再请她补一次,女娲却说:“不行,人类自己破坏自己的家园,我还管得着吗?”一个小神仙听见了说:“女娲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?还是去一次吧”女娲听了,只好去了人间。 
  她根本找不到什么五彩石,好找到了一块石头,一根树枝,一根草,一朵花,一块泥土,过了五天五夜后,变成了一个天蓝色的物体,女娲把物体一按,成了蓝蓝的天……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