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洗碗“三部曲”
   作者:文怿祺

  洗碗“三部曲”  
  白牙市镇一小三(5)班  文怿祺  
  今天中午,刚吃完饭,我就向妈妈出了要求:洗碗。别看这洗碗简单,可还有“三部曲”呢门。  
  第一部  冲洗  
  刚用过的碗碟子上有残余的饭菜,我把它们都放入水槽,打开水龙头,“哗哗哗”,水流了出来,给碗碟来了一次淋浴。过了一会儿,我把碗和碟拿起来,一看,哇,干净多了!  
  第二部  去油污  
  残余的饭菜冲干净了,可碗和碟子上的油污还有很多,这时候就该洗洁精上场了。我在清洁球上挤一点儿洗洁精,左刷刷,右刷刷,不一会儿,油污无声无息地从下水道逃走了。  
  第三部   清洗  
  哦,到了最后,该“动手”了。我拿起一个个碗,放在水流下,用手慢慢地把洗洁精洗干净,欢快的水花冲刷着洗洁精泡沫,仿佛一首交响曲。最后,我把碗和碟子一个个放入消毒柜,哈哈!大功告成。  
  小朋友们,洗碗“三部曲”好听吗?那就一起来试试吧。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