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为什么不反过来试试
   作者:封悦

  为什么不反过来试试  
  外婆是我们家最勤劳的人,整天忙来忙去,一点也不空闲,可表弟表妹一点也不尊敬外婆,我看在眼里,疼在心上。  
  一天中午,我放学回家,妈妈给我买回两个我最喜欢吃的面包,那两个面包香喷喷的,可诱人了。可我决定给一个外婆尝尝,外婆却说:“你吃吧,我不喜欢吃面包。”外婆皱着满脸的皱纹,向我微笑,边捶捶背,边又准备去干活了,我就信以为真,正准备吃面包时,在一旁的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在:“你为什么不换个角度去思考呢?”我听妈妈这么一说,再仔细想想,其实外婆是很喜欢吃面包的,只是她不舍得吃,想让我多吃点,才说了这么一个善意的谎言,她这是心疼我呀!忽然,我心生一计,对外婆说:“外婆,我吃得很饱了,这个面包还是给你吃吧。”“好。”外婆说完,就拿起面包,美滋滋地吃了起来,我和妈妈却在一旁偷偷地笑了。  
  这件事让我更尊敬外婆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