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趣的一堂课
   作者:刘仁宇

  今天刚上课,老师就拿出一个黑黑的塑料袋,在大家面前晃了晃,压低声音神秘地说:“你们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?”同学们都摸了摸,争先恐后地大声喊,有的说是外星人,有的说是铁甲小宝,还有的说是海绵宝宝,真是众说纷纭。可是老师一直在那卖关子,渐渐的我们都觉得这东西肯定非常可怕。  
  紧张的时刻终于到了,马上就要揭晓黑袋子的庐山真面目了。同学们都非常的紧张害怕。罗有成把头缩进了衣服里。刘鹏飞两手紧紧捂住眼睛,两腿发抖,吓得好像马上就要冲出教室。孟一婷和赵雨欣早就紧紧的抱在了一起。我也是吓得两腿打颤。当老师打开袋子的那一刻,全班尖叫起来,真有排山倒海的阵势。呀!原来是一只唐老鸭呀,我们都被老师骗了,全班炸开了锅,纷纷声讨老师的虚张声势。  
  看到可爱的唐老鸭,同学们很快就忘了刚才的紧张害怕。只见唐老鸭戴着有绒绒球的帽子。两只大眼睛还会变魔术,喜怒哀乐表演的有声有色。它肯定是个贪吃的家伙,不信你看它的肚子都快撑成了大皮球的样子。  
  这节课真是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,不仅如此,我还学到了观察事物的顺序:从上到下,从前到后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