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抢橡皮
   作者:刘仁宇

  “今天,我们来玩抢橡皮的游戏。”老师的话音刚落,同学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侯佳怡的脸上笑开了花,刘文硕拍手在那欢呼雀跃。
  比赛开始了,老师还没说到“三”的时候,侯佳怡的眼神被老师手中的橡皮紧紧吸引住了,像凶猛的老虎盯着猎物一般。刘文硕早躲到桌子底下,他想捡个大便宜,盼望老师会把橡皮扔到桌子底下去。可惜,前两局都是北组胜,看着他们那得意洋洋的劲头,恨的我牙痒痒。
  第三局开始了。橡皮刚落到地上就被我发现了。我怕动作太慢没用手去抢,猛一扑把橡皮压到了肚子底下,哈哈,这下他们可抢不走了。突然,我又发现了一块,刚想伸手去抢,可还是慢了一步,被别人抢去了,真恨自己没有三头六臂。后来,他们知道我肚子下有橡皮都来抢。哼!我怎能让他们得逞,我就是不起来。当我把橡皮给老师的时候,真没想到我们组抢到了五块。哈哈,这次我们组终于扳回了一点面子。  
  抢橡皮真是斗智斗勇的游戏!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