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大眼瞪小眼
   作者:林钊磊 …

  大眼瞪小眼  
  作者:林钊磊  
  今天,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——“大眼瞪小眼”  
  游戏规则是:比赛的双方用眼睛瞪着对方,用表情和动作逗对方笑,不可以用手接触到对方,谁先笑了,谁就输了。  
  首先是我和先华洋的比赛,先华洋先用手指推起鼻孔扮成猪八戒的样子,那个样子真是好笑极了。我忍住,像灵魂出窍一样,一副默然的表情。他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,他又比了一个翻眼的动作,黑眼珠都翻到眼睛后面去了。尽管我心里很想笑,但我仍然憋住了。我们都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,都怕对方给自己一个下马威,又几分钟过去了,先华洋使出杀手锏,竟然用他肥胖的身体跳起了芭蕾,我再也忍不住了“扑哧”笑了出声。  
  赖发达和邹林东的对阵也开始了,邹林东自己一直做鬼脸,赖发达神情严肃地盯着他,结果邹林东被自己逗笑了。围观的同学都哄堂大笑起来。  
  这一个游戏真好玩,真是让我哭笑不得,笑声过后,这个游戏给我了一个启示:如果读书也能不受外界干扰,一定可以读得很好。  
  指导老师:胡老师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