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家乡的葡萄
   作者:黄晨鑫

  家乡的葡萄  
  我们的家乡——兰溪,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水果胜地。这儿有桃子、枇杷、杨梅、梨子......一年四季,盛产不断。在这炎热的夏季,正是出产葡萄的好季节,葡萄也是我最爱吃的水果。  
  每到盛夏时节,葡萄树枝就长得壮壮的长长的,搭建成一个葡萄架。叶子碧绿碧绿的,像一个个大手掌,它们密密麻麻地覆盖在支架上,变成了一个大凉棚。在一片片叶子下面,隐藏着一串串葡萄,每一颗都有着自己的颜色,有紫中透亮的,有淡青的,还有淡紫的,各种各样,五颜六色,犹如一串串五彩的珍珠。大串大串的葡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团,似乎在举行演讲大会呢!那葡萄看了就让人“口水流下三千尺”,就算吃不到,也愿多看两眼。  
  看到那诱人的葡萄,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颗。啊!一股淡淡的清香钻进了我的鼻子。经不起诱惑的我,轻轻地脱下了它的绿外衣,顿时,一颗晶莹剔透的果肉呈现在眼前,像玛瑙,又像小泡泡,香味儿也更浓了。好了,现在看也看了,闻也闻了,总该品尝品尝了吧。我情不自禁地把葡萄塞进了口中,刚放进口中,甜味儿就融入口中,令人回味无穷。我慢慢地嚼了嚼,软软的,水分慢慢地流入全身,真甜啊!  
  我喜欢吃葡萄,不仅是它的味道好,它也包含了许多营养呢!如果你也想尝尝,那就去买来品味品味吧!  
  实验小学  三(5)班  黄 晨 鑫  
  指导老师   潘晓芬  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语文学习书籍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