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游观音山
   作者:陈欣尔

  游观音山  
  今天,阳光明媚,我们一家三口到观音山游玩。那里游人如织,景色壮观,到处都喷着水,有悠闲的丛林漂流,刺激的空中翻转,惊险的极度深渊,逼真的人工海啸,好玩的水上滑梯……真不愧是名不虚传的水上乐园。  
  我们买了票,换上泳衣,脱下鞋,走进了梦幻水上乐园。  
  刚进大门,高高的栏杆上喷下大水,把我们全身都淋湿了。我们继续往前走,此时,我们站在一个大圈里,大圈的周围喷出水来,把我们团团围住,我们冲了出去,我把脸蛋上的水擦干。突然,地上又喷起水来,这时,我才发现,我们又站在一个大圈里,我和爸爸妈妈再次冲了出去。终于躲过这些惊险的“机关”了。爸爸妈妈去玩成年人玩的地区,我来到未成年人玩的地区。我看到一个黄色的滑滑梯,刚坐上去,一股水流就把我冲了下去。我还没准备好,经不住叫了一声“啊!”才刚滑下去,下面的水又朝我涌起,我赶紧闭上眼睛,水花又把我溅得满脸。我想再滑一次,这一次我两手捂住眼睛,才坐了上去,尽管如此,由于下滑速度太快,我还是忍不住叫了一声,刚滑下去,水花又溅了起来。真是太刺激了!  
  我又来到另一个章鱼滑梯,这个滑梯一共有三个阶梯和三个滑梯,上面有一只大“章鱼”挡着天空。我从一个阶梯走上去,可上面那只大章鱼的旁边有好几个洞洞,水都从里面喷出来,我刚踩上去,水就把我喷得一身湿。我两只手挡在额头前,可那只淘气的“大章鱼”不停地喷水,我的脸蛋都被它给喷到了。我走到滑梯上面,坐上滑梯,“哗啦”一声,一股水流把我快速的冲了下去。  
  我又玩了人工海啸、丛林漂流……观音山好玩的项目太多了,说也说不完,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亲自来看看哦!   小学 1 2 3:w w w . xi ao xue 1 2 3 . c o m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