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春天
   作者:罗思恒

  我爱春天

  春天来了,春姑娘来到了人间,小草哥哥换上了嫩绿的新衣服,柳树姐姐的枝条更翠了,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了,有粉红的桃花,雪白的梨花,金黄的迎春花和油菜花。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正忙着采蜂蜜,还有那可爱的小蝴蝶们也出来凑热闹了,正穿着漂亮的花裙子踮着脚尖在花儿妹妹身上表演芭蕾,她那优美的舞姿把小青蛙都吸引过来了。

  太阳公公出来了,他的脸更红了,照得大地暖暖地。雪山融化了,小河的水解冻了,溪水唱着欢快的歌一路向前奔跑。小河里的鱼儿更乐了,在水里尽情地舞蹈,不时还吐出一串串小泡泡。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正忙忙碌碌赶着建新家呢!

  小朋友们都出来玩了,他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,有的跑步,有的放风筝,有的捉迷藏。田野里,农民伯伯正在播种,他们把一年的希望种了下去。

  一年之计在于春,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,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,我爱春天,我爱大自然。

暑假看什么书呢?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