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平桥石坝之行
   作者:ly吴昊

  这天中午,大家吃完午饭正没事干,坐在椅子上发呆,突然,爸爸大声提议:“今天我休息,带你们到平桥石坝玩玩,怎么样?”大家纷纷赞同。于是,我们就向平桥石坝出发了。  

  不一会儿,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——平桥石坝。只见这座石坝有三十层楼高,周围景色一片葱绿,远远望去,仿佛一个巨人在守护着所有的植物。  

  我们来到石坝前,从一旁的楼梯奋力向上爬去,累得满头大汗。可我们还是兴致勃勃,有说有笑的,不一会儿就爬上了坝顶。  

  “哇!”姐姐突然一声大叫,把我吓了一跳,“这里好高啊!”  

  我往左边一看,一点儿不高啊,这边全是湖水,一点都不吓人。可再往下右边一看,我吓得腿都软了——这可是三十层楼高啊!  

  爷爷把我劝了半天,我才慢慢地走向中间。我往下一看,只见滔滔的湖水如瀑布般涌了下去,把我激动地忘记了害怕,活蹦乱跳起来!  

  怎么样,你觉得好玩吧?有时间也来欣赏一下这里的美景吧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