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喜欢的小动物
   作者:monica20…

 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,如小猫、小狗、小鸟、小鸡、小鸭······其中小狗是我的心肝宝贝。  

  这只小狗叫诺诺,它是一只贵宾犬,长着金黄色的卷毛,黑亮亮的眼睛。黑黑的鼻子好像一颗棋子沾在上面。嘴里长着尖尖的牙齿,轻易就能把骨头咬开,尾巴翘翘的,像一根狗尾草,顽固的的树立在那。  

  它只在我家呆了几天,就被姨父送人了。虽然只有短短。的几天,它却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。有时诺诺会把我的鞋子咬坏,让我很生气。有时,我把骨头扔给它,它很高兴,对我“汪汪”大叫。有时,它对我妹妹大叫,姑姑会打它,让我很伤心。我带它出去散步时,它总在我前面跑来跑去,还不时停下来看看我,好像叫我跑快点。  

  喜怒哀乐,这才是养狗的乐趣。用心去照顾一个小生灵,体会到最美的情感,不是获得,而是付出,人只有在无所求的时候,才能体会最美的情感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