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两人三足接力赛(高国庆)
   作者:高国庆

  今天,作文班的老师带着我们玩两人三足接力赛的游戏。比赛前,老师将大家分为两队,一队是飞虎队,一队是追风队,我是追风队的。

  第一局开始了。最先开始的是我们队的两个女生,飞虎队刚把绳绑好,她俩就已经快到终点了。我和搭档张组恺看见她俩过来了,连忙把她们脚上的绳子去掉,绑在了我俩的腿上。我俩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对面,我们暂时领先。可是到了我们队的下一组——那两个小胖子,他们刚走一会儿,飞虎队就超过了他们,结果我们输了,真气人。

  第二局开始了,潘老师给我们出了个金点子:把红领巾系成活结,不要系成死结。我想:用这个方法,我们一定还会有机会赢的。可没想到的是,我们队的那两个胖同学又没有配合好,还是让飞虎队赢了。于是小胖子之一——黄傲——让我和他一起搭档,尽管我有点恨他,可是为大局考虑,我还是同意了。

  第三局又开始了。第一回合是我们队的女生赢了,传到汪兴和张祖恺时,她俩不但系绳子慢,跑的也慢,结果等他们跑过来,我和黄傲还没绑好绳子,飞虎队的队员就已经到达终点了。老师立刻宣布:“飞虎队胜利!”他们队的成员都在那欢呼着。

  汪兴和黄傲真是太气人了,我想:如果我们队没有他俩,说不定我们还会赢呢。不过,尽管我们输了,我们还是不能太灰心丧气,下次一定要争取赢回来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