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妹妹 薄宇晗
   作者:薄宇晗


  我的妹妹  
  薄宇晗  
  我的妹妹非常可爱,她有樱桃小嘴,大大的眼睛,身材瘦瘦的,可美了!  
  有一次,我的妹妹到我家来玩,我非常高兴。可是到我家以后就没有想得那么简单了。她揪揪我的头发,我不在乎。我把我的玩具找来给她玩,她见到我的玩具可开心了!我心里想,这下她可以好好玩了吧!可我又被吓到了。她拿到了我的玩具,就往地下扔。这下热闹了,我赶紧把我的玩具一个一个地捡起来,累得我满头大汗。  
  这就是我的妹妹,既淘气又可爱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