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好朋友 袁宇航
   作者:袁宇航

  我的好朋友  
  袁宇航  
  我有一位好朋友,现在我来介绍给你们吧。  
  我的好朋友叫徐若飞,他有着乌黑乌黑的头发,弯弯的睫毛,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。小小的耳朵上挂着一副蓝色的米奇眼镜。他还有大大的嘴巴和瘦瘦的身材。他跑步神速,但非常淘气。  
  今天,我们又聚集在了一起。我们在一起打台球,我来开球,只听“嘭”台球像一个个小精灵跑来跑去非常快。过了20分钟只剩下黑8了,徐若飞打了,他趁我不注意,竿一顶,进了。他赢了,我输了!他可开心了!  
 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徐若飞。  
  指导教师: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