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妈妈 綦昊政
   作者:綦昊政

  我的妈妈  
  綦昊政  
  我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,她有一双黑黑的眼睛,红红的小嘴,还有一张唠叨的嘴巴,但很会教育我。  
  我记得那一次,我一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。我对妈妈说:“不要告诉爸爸,我把他心爱的杯子打碎了好吗?”妈妈对我说:“孩子,做人要诚实,等你爸爸回来,对他说声对不起就行了。”我心里想,不就是一个杯子吗,为什么不能不告诉爸爸呢?爸爸回来了,我低头对爸爸说:“对不起!”爸爸问我说对不起干什么呀?我说:“我不小心把你心爱的杯子打碎了。”爸爸听了,非常生气,刚想挥手打我,可是停了下来对我说:“只要你诚实,打碎十个杯子也不怪你。”  
 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就是做人要诚实!  
  指导老师: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