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奇妙的云朵
   作者:彭莎颖


  冬天的早晨,我一起床。正准备打开窗户,却发现玻璃上聚满了小水珠。于是我用手指在上面画来画去,还写了几个字。这才想起朝窗外看看。看见了整个世界被一层薄薄的雾笼罩着,如同仙境一般。不一会儿,雾,散开了。太阳公公笑咪咪的带着他的小伙伴来到了世界,那就是云。  

  云在天空中欢快的飘荡着,像一个顽皮的小孩。有时候,云可就更调皮了。翻腾的白云,像千百匹脱缰的烈马,在天池中奔驰、跳跃,有的俯首猛冲,有的昂首嘶叫,有的怒目圆睁,扬起了前蹄,有的扬起鬃毛,甩起了马尾,蹄一动,踢起了万朵银花,尾一扫,扬起了弥天大雪。有的像一只雄伟的大雁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。有的像一只啄食的小鸡在大草原里觅食。还有的云,很像一座白色的宫殿,在宫殿的四周,有许多小岛围绕着,它仿佛向我铺开一张地毯,好象想让我走过去的样子。云的变化真是千姿百态。  

  云啊云!我爱你那神秘的美,爱你那朴实无华的风采。  

  指导老师:李渔老师  

 

xi aox ue 1 2 3.com 作文为原创作品,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,转载必究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