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小农场
   作者:梁栋椋

 

  小小农场   

  妈妈从市场上买回一盒“小小农场”,我把它拆开,把里面的东西拼成一个“小菜园”。然后我开始种菜了,首先,把土放进菜园里,浇点水,用小铲子挖一条小坑,再把种子放进去,就完成了。  

  可是,都过了一个月了,种子还是没有发芽。我心里非常着急,想,这大概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原因吧。大约半个月后,我惊喜的发现我打小菜园里不知什么时候长出了绿色的小嫩芽,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  

  又过了一个星期,我的小菜园里呈现出一片绿油油的景象,希望小菜园的长势越来越好。  

 

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,请访问中学生优秀作文网: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