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校园真美
   作者:鲍佳惠

  校园真美

 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,春天的时候,学校的迎春花金灿灿的,还有一股浓浓的香味,它的香味扑鼻。

  夏天时,杨柳碧绿碧绿的,风一吹,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。几只小鸟向大树飞来,站在大树上开心的唱歌,好像一个小妹妹在欢乐的唱歌。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。贺知章写的诗真美!

  秋天,叶子落了,地上一片金黄。我们开心的捡叶子。

  冬天,下完雪后,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。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有的滚雪球。操场上成了一片开心,欢乐的海洋。

  我们的校园美丽吧!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