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唠叨的姥爷
   作者:罗萱桐

  爱唠叨的姥爷
  我有一个爱说话的姥爷。听,“玉英,太阳都把屁股照了,还不起床!”姥爷喊着妈妈的名字;“外孙女,跟姥爷出去打球!”姥爷跟我商量着;“月月,给我把洗脚水端来啊?”姥爷给姐姐下了服务帖……看,这就是我的姥爷,只要他一在家,家里的噪音就多了许多。
  “姥爷出差了!”我和姐姐,还有妈妈开心极了,因为唠叨声没有了。因为姥爷的唠叨,都耽误姥姥和妈妈的大工程——收拾家。姥爷前脚走,妈妈和姥姥后脚就开始行动,她们把家里的衣柜、厨具、电视等等来了一个大挪移。几天过去了,家收拾好了,姥爷也回来了。一进门,姥爷发现家里变了样,家里又充满了噪音。我多么希望姥爷天天都能出差啊!可是我又想了想,如果没有爱说话的姥爷,也不行,因为没有他家里就不会充满快乐,也就会寂寞无比了。
  我爱爱唠叨的姥爷,因为他的唠叨是对我们的爱。

 

()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