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严格老师
   作者:何坤栩

  要说老师严格,我觉得我们班的叶老师最严了。 
 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矮小的个子,尖尖的鼻子。
  我记得有一次吃饭不认真,叶老师用竹片打我,把竹片都拍断了,我连叫了几声:“啊!啊!啊!”痛得我亮晶晶的眼泪都流出来了,还记了一个“×”;另一次,睡午觉时我不认真,叶老师把我叫去办公室里,叶老师又发火了,两个眼珠跟乒乓球似的,我看了只好低头认错,心里默默地想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!还有一次,叶老师上课时写错了字,我哈哈大笑,叶老师的眼睛里发出两道锐利的寒光投向我,我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了,叶老师还叫我抄一到五课的课文,话音刚落,我就埋头奋发笔疾的写了起来。
  叶老师,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您的严格。俗话说得好“打是爱,宽是害”,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叶文秀老师。怎么样?这就是我们班的严格老师。你们班有吗?

百度“小学生优秀作文网”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