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过年 牛瑞鹏
   作者:牛瑞鹏

  过年  
  牛瑞鹏  
  “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!”把我和爸爸给吵醒了。我立刻来了精神。  
  今天是正月初一!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“过新年了!过新年了!”我说。爸爸也精神百倍,拿出了灯笼和对联。他先把灯笼给挂上,再把对联给粘上了。我高兴地念道:“富贵吉祥永平安,家和如意遂心愿!”  
  这时,我发现厨房里跑出了蒸汽。我连忙赶过去,噢,原来是妈妈在做饺子呢!过了一会儿,妈妈端出了一盘饺子,我一下子咬到了一块硬硬的东西,拿出来一看,哇,是一元钱呀!我高兴地手舞足蹈……  
  到了晚上,我们去了博物馆看了烟花。到了家,我们的兴趣未减,拿出了烟花、鞭炮点燃了。烟花和鞭炮“砰、砰、砰”的巨响,烟花飞向天空,我们可开心了!  
  我喜欢过年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qq2.0. 8.2.3 .4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