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美好的春节 陈禹希
   作者:陈禹希

  美好的春节  
  陈禹希  
  在一年365天之中,其中我最喜欢最后一天,因为这一天是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天“除夕”。  
  今天早上一听到鞭炮声,我便从床上一骨碌爬了起来,穿好衣服下了床。走到外面一看,鞭炮便地都是,发出了“噼里啪啦”的响声,浓烟滚滚,火花四溅。  
  于是我拿来了一根香和一筒烟花,我用打火机点燃了香,然后又用香点燃了烟花的导火线。点燃了之后我扔下香飞快地跑进屋,关死门。首先我听见了“砰、砰、砰”的三声,接着又看见犹如仙女散花一般的花朵,漂亮极了!  
  到了晚上我和妈妈、爸爸一起包饺子,吃饺子,看春晚,好玩极了!  
  我爱过春节!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百度“小学生优秀作文网”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