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去西岭雪山
   作者:何坤栩

  寒假里的有一天阳光明媚、空气清新、晴空万里,爸爸妈妈带我到西岭雪山上去玩。 
  我们进去了,先排队买票,然后坐上了观光索道,在索道上,我们看见树上的枝条上有千奇百怪的雪,有的像圣诞老人赶白唇鹿;有的像双龙戏珠;有的像天狗食月;有的像石笋;有的像几个人拔河;有的像大熊猫吃箭竹;有的像白鹤飞翔……到了索道终点,我们又坐观光车到了半山腰。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滑雪坡……我们的雪人堆好了一看可有特色了,而且它还是整个雪场里的巨人嘞,爸爸说:“何坤栩,我们去玩雪地飞片吧!”我说好呀!好呀!我早就想去了。我们一到玩雪地飞片的场地里,就各自拿了一个雪片来比谁开得快。一开始,我先练习了几下,啊!真吓人呀!后来我经过一番苦练终于不怕了,我就提着自己的雪片上了斜坡区,来回的玩耍,后来我还和爸爸玩起了双人雪片,快到终点时,我们碰上了一块冰,害得我和爸爸摔了一个“狗啃泥”!我们玩累了,就去红旗连锁超市买东西。进去一看,啊!里面的东西和山下的价格一样贵,我们买了脉动、旺旺小小酥、王子饼干、泡鸡爪……我们又去了一家小吃店,我吃了一碗粉条和酸辣粉。
  午后,山上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,下午突然乌云密布,不一会了就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,眼看天就要暗下来,尽管我还恋恋不舍,但也不得不离开了,最后无奈只好下山了。 站长qq:20 8 2 3 4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