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猪的减肥计划
   作者:鲍佳惠

  小猪的减肥计划

  小猪尼尼很贪吃,肚子圆圆的,像一个大皮球,大家叫它皮球猪。

  尼尼下决心减肥。开始,先跳绳,过了三天,尼尼就厌烦了。又跑步,跳远,打球……可是,每一项运动都坚持不了几天就厌烦了。尼尼非常沮丧。一天,尼尼听说有一场美食大赛,可以赢得的奖品是减肥药,它像飞一样跑向报名处。

  比赛开始了,它们要比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吃掉20碗面谁就赢。尼尼一口气吃掉20碗面,它赢得了奖品,减肥药。尼尼马上打开了奖品包装,可是,里面还有一个包,打开了这个包还有一个包,尼尼打开了许多包才看见有一个盒子,他打开了盒子,看见有一张纸,上面写着:少吃零食多运动才能减肥!


 

 

xia o xu e 1 2 3.c 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