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呼伦贝尔七日游
   作者:郑雅芩

 

 

  放暑假的时候,我们全家一起去了呼伦贝尔。

  呼伦贝尔的牛羊真多呀!远处看去,羊儿像一朵朵棉花糖,牛儿像一朵朵被染黑的棉花糖。哦,对了我最喜爱的就是马儿了,我还骑马了呢!刚开始我很害怕,因为我怕从马上摔下来,后来,妈妈鼓励我说:“骑马很好玩的!”然后我就半信半疑的上了马,果然,妈妈说的有道理,骑马真的很好玩!玩完之后我们一起去了旅店,晚上我们还吃了手撕羊肉,真是太美味了!

  呼伦贝尔,我永远永远爱着你!

 

 

文章来源ww w.x iao xue1 2 3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