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“冻冰棍”游戏
   作者:郑雅芩

  今天放学以后,我和王佳欣、林召阳等十名同学一起玩冻冰棍游戏。

  首先我们先用少数人出去的方式得出抓的人,接着我们正式的开始玩游戏,抓的人是林召阳,她跑得很慢,我们很开心,这样她就不会抓到我们了,林召阳一直在抓王佳欣,我们就放松下来了,突然,林召阳猛冲过来,我就说了一声“冻冰棍,她又转过头去抓王佳欣,王佳欣一不留神就被林召阳抓住了。

  我们的游戏结束了,我们玩的很快乐!

 

 

中学生作文www.china z u o w e n.c 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