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鞋子舞会
   作者:郑雅芩

  夜深了,鞋子们都很无聊。突然,高跟鞋说:“不如我们来了鞋子舞会吧。”鞋子们都连连说好。
  高跟鞋就跳起了芭蕾舞,大皮鞋跳起了踢踏舞,平底鞋开始扭秧歌,旅游鞋跳起了街舞。大红拖鞋在旁边看着说:“你们真好,都能跳舞,我都不能跳舞。”原来大红拖鞋碎了,这时针和线说:“我们来帮你吧!”说着大针就开始动手了,大红拖鞋还没来的急反应,大针就已经钻进了大红拖鞋的身体,疼得大红拖鞋直叫,在大家的帮助下,大红拖鞋终于被缝好了,她也和大家一起跳舞了。突然大皮鞋说:“天亮了!”大家纷纷跑回自己的位置。
  女主人起床了,走向了大厅,她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大红拖鞋被缝好了,大针和线都笑了起来,不过她们不敢笑出声。不然,女主人就会说:“天哪!我不会是生活在童话里面吧!”

 

q q2 0 8 2 3 4投稿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