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看书的我 孙浩轩
   作者:孙浩轩


  爱看书的我  
  孙浩轩  
  我长着乌黑乌黑的头发、圆圆的眼睛、高高的鼻梁、樱桃似的小嘴。我有一个爱好,就是读书。  
  有一回,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博士书店看书,我一听见去看书,一蹦三尺高,焦急地让爸爸妈妈快点带我去看书。  
  到了博士书店,我立刻跑到书店里去看书。我拿了一本《西游记》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爸爸妈妈都叫我七遍了,我都没有听见,直到他们拍我的肩膀,我才知道他们叫我回家了。  
  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,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妈妈一起说:“你真是一个‘书呆子’啊!”  
  你说我是不是个“书呆子”啊?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优秀 作文ww w.xia oxue1 2 3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