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助人为乐的我 朱博彦
   作者:朱博彦

 

  助人为乐的我  
  朱博彦  
  我长着黑色的长发,一双会说话的眼睛,月牙般的眉毛,高高的鼻梁,樱桃小嘴,脸庞清秀,身姿矫健。  
  有一次,我坐公交车去奶奶家吃饭。一上车我就看见了一个座位,我的后面又陆续地跟着一位老爷爷,老爷爷上了车,看看周围,发现已经没有座位了,我连忙站了起来说:“老爷爷,您坐这儿吧!”老爷爷说:“谢谢你呀小朋友,你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!”车上的人都笑着说:“你真是个好孩子!”我高兴得合不拢嘴。  
  小朋友们,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?  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 

www.xia0x ue1 2 3.c0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